机构设置
 党支部 
 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支部>>正文

 

咸阳校区管委会“办实事”事项清单
2021/06/03  

 

责任单位 事项名称 可量化的完成标准 完成时限 是否完成 完成情况说明
咸阳校区管委会直属党支部 1.准确把握群众诉求,征集群众对加装电梯设计方案的意见 召开意见征集会,意见征集工作对59个加装电梯单元全覆盖 2021年4月 完成 4月19日下午,咸阳校区管委会在咸阳校区社区服务站会议室召开家属楼电梯加装单元住户代表会议,对电梯加装设计方案进行说明并集中收集意见。咸阳校区管委会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电梯设计公司代表、家属楼电梯加装各单元住户代表、部分居民参加。会上,咸阳校区管委会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龚世平首先介绍了参会人员的情况、会议召开的背景及目的。接着,咸阳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蔺文奇就设计方案的思路和主要思想进行了说明。随后,各单元住户代表逐一就电梯加装位置、一层增加面积、学校补贴、分摊比例、空调拆机、暖气改造等问题代表单元住户提出了意见与建议。最后,咸阳校区管委会主任刘运在总结发言时,对住户代表所提出的各类意见与建议,集中给予了回应。他表示,管委会将要求电梯设计公司根据各楼宇的实际情况,在符合建设规范的前提下,提供符合各单元集体利益的最优设计方案,希望在此过程中住户代表与本单元住户充分协商与沟通,为早日完成电梯加装并投入使用而努力。
2.已完成加装电梯项目考察 考查西安、咸阳已加装电梯完成项目3个,使群众尽快享受电梯带来的便利 2021年4月 完成 为使国家惠民政策的落实更好地契合职工群众的利益和愿望,咸阳校区管委会于4月28日组织30余位电梯加装单元住户代表实地考察西安、咸阳两地已建成的电梯加装项目,校工会、招采处、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代表们先后到西安市206研究所家属院、咸阳市公路局家属院、咸阳市建设银行家属院等已建成的加装电梯项目进行考察和体验。考察中,住户代表试乘了加装电梯,进入住户室内现场感受房屋改造效果,并结合我校电梯加装设计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通过本次考察,代表们增进了对电梯加装的切身感受和体会,进一步澄清了认识,凝聚了共识。
3.为老年运动场地铺设悬浮版 完成悬浮地板铺设340 m2,投入使用 2021年7月 完成 随着中心场地塑胶地面铺设的完成,咸阳校区社区服务站和和离退休互动中心共用的院子显得更加宽敞明亮、面貌一新。美中不足的是,因为项目预算限制,院子西南角羽毛球场未能对坚硬而粗糙的水泥地面作进一步处理,使得该区域既看上去不美观用起来又不安全。
      咸阳校区管委会心系群众所盼,主动筹资购买运动场专用的塑料悬浮地板,并组织全体党员义务铺设安装。7月8日上午,冒着酷暑和骄阳的炙烤,咸阳校区管委会领导班子身先士卒,热情地奋战铺设工作第一线,有的组织人员放线标定位置,有的拿起地板仔细拼装,有的奋力搬运材料,工作现场一片热火朝天。大家在汗流浃背中感受劳动的艰辛和为人民服务的快乐,用实际行动践行我党艰苦奋斗、节俭朴素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经过2个多小时的辛勤工作,铺设悬浮地板工作圆满完成,为单位节省铺设工费3000多元。
4.校园环境保洁提升月 持续30天开展环境提升活动;垃圾桶集中摆放,外观干净;校区道路及楼道干净整洁;校园绿化明显提升 2021年6月 完成 咸阳校区管委会在校区环境提升工作中精益求精,认真梳理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明确目标和任务,在6月份集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环境卫生提升月活动,并强化和细化考核标准,以工作事迹确定考核结果。活动开展以来,家属区各个角落的环境变得更好了,果皮箱、垃圾桶擦得更加干净明亮了,工作人员的主动性和责任心增强了,居民的满意率、幸福感进一步提高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