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2018年劳动节放假通知
2018/04/23  

管委会各部门:

    根据学校2018年劳动节放假通知安排,结合咸阳校区工作实际,经管委会研究决定,现将管委会2018年劳动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18429日至51日放假调休,共3天。 428日(星期六)上班。

二、劳动节后执行夏季作息时间:

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

三、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放假期间,各部门要落实好安全工作责任制,做好安全、保卫、保密工作、防火防盗,妥善处置并及时报告各类突发事件。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排查安全隐患,安排落实本部门安全防范措施。

2、各部门放假期间要安排专人值班,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不得离校。如遇重大问题和紧急突发事件,要及时向管委会办公室报告,不得拖延或隐瞒。所有工作人员手机保持24小时开通,随叫随到。(值班安排和联系方式将在管委会网页公布)

3、放假期间,资产经营部、后勤保障部等部门要对校区租赁户及住户提供正常的服务并加强对食堂、公寓、教室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水、电等供给正常,切实提高服务质量。

    4、保卫部要加强放假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加强管理,确保校区平安稳定。

    5、管委会办公室将不定期对各部门的值班情况进行抽查、检查,对没有按照要求执行的部门给予通报批评,并视情况报管委会领导研究处理。

特此通知

              咸阳校区管委会办公室

                                       201842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