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8年管委会暑假放假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8/07/18  

管委会各部门:

根据学校暑假放假通知安排,结合咸阳校区工作实际情况,经管委会研究决定,现将管委会2018年暑假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放假时间为2018 721日至831日。91日签到,91-2日(周末)正常上班。假期期间,科级以上干部正常上班,其他人员休息。各部门如果安排相关人员上班,请将相关人员姓名、上班时间、工作内容报办公室备案,要求严格按照寒假上班要求认真工作,并履行签到手续。

二、相关要求:

1.暑假期间,各部门要落实好安全工作责任制,做好安全、保卫、保密工作,防火防盗,妥善处置并及时报告各类突发事件。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排查安全隐患,安排落实本部门安全防范措施。

2.上班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所有上班人员必须按时签到。上午8:30分及下午15:00分以后办公室将收回签到册,未签到人员,按缺勤处理。所有人员在上班期间不得离校,如遇重大问题和紧急突发事件,要及时向部门负责人报告,部门负责人应立即向带班领导和管委会办公室报告,不得拖延或隐瞒。所有工作人员手机保持24小时开通,随叫随到。如果外出,须安排好相关工作,并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履行请假手续。

3.暑假期间,资产经营部、后勤保障部等部门要确保咸阳校区水、电等供给正常,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同时对校区租赁户及住户提供正常的服务并加强对食堂、公寓、教室的安全管理工作。

4.保卫部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采取有效措施,加强管理,做好值班、消防和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校区平安稳定。

5、管委会将不定期对各部门的上班情况进行抽查、检查,对没有按照要求执行的部门给予通报批评,并视情况报管委会领导研究处理。

 

特此通知

 

咸阳校区管委会办公室

201871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