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多措并举圆满完成咸阳市秦都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2016/11/30 文、图/陕科大社区 邓善勇 

自咸阳市秦都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陕科大社区精心组织,科学部署,圆满完成了咸阳市秦都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一、强化领导,成立组织机构。秦都区西兰路办事处先后召开多次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人大换届工作,成立陕科大选区人大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由陕科大咸阳校区管委会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晓东担任组长,结合陕科大社区实际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开展。

        二、强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加强宣传,强调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充分利用标语、横幅、宣传栏等形式,进行全方位、高密度宣传。通过宣传,增强换届选举工作的透明度的同时,也为换届营造了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民众对人大换届选举的知晓度和参与率。

        三、科学分区,确保无一遗漏。陕科大选区高度重视选民登记工作,科学划分选区,合理调配人员,依法做好选民登记工作,努力做到不重登、不漏登、不错登。通过深入细致的工作,陕科大选区共登记选民1075人,并在规定时间内将选民名单全部张榜公布。

        四、周密部署,严格选举程序。陕科大选区严格按照对人大代表的具体要求以及名额规定,认真做好代表候选人的提名推荐工作,组织选民充分酝酿、讨论、协商、确定代表候选人,按照秦都区的统一安排和部署,1127日社区组织选民进行了集中选举。陕科大选区选举产生了1名新一届人大代表,圆满完成了秦都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