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升咸阳校区管理水平
2017/01/06 文/办公室 李明 

    为使咸阳校区管委会管理服务工作更加精细化,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推进,本学期管委会对咸阳校区家属区租住户情况进行了摸底排查。

    本次摸底排查工作,管委会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所有工作人员要认真负责,确保各项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此项工作做好做实。

    所有工作人员被分为七个工作小组,利用晚上下班时间对27栋住宅楼共1173户进行入户摸排登记。全体工作人员不辞辛苦,加班加点,认真排查,详细登记,挨家挨户进行排查。经过三个月的努力工作,截至2016年底,共排查出没有登记的租住户447户。对于这部分租住户,管委会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管理。

    通过此次住宅楼摸底排查工作,基本上查清了家属区的居住情况,为咸阳校区的安全稳定工作提供了比较准确的资料,管委会将根据居住情况制定相关管理措施,这必将对咸阳校区的降本增效及安全稳定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核稿:张希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