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咸阳校区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在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2017/12/01 文、图/管委会办公室 李明 

1129日上午,咸阳校区管委会班子成员在学校廉政教育基地组织开展“严整作风谋发展、严管队伍创一流”学习教育活动。活动由咸阳校区管委会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希亮主持,管委会班子成员参加。    

首先,班子成员集体参观了警示教育图片展和“清风迎重阳 笔墨倡廉洁”活动书画作品展。警示教育图片展出全国高教系统违反廉洁纪律和规矩、违反工作纪律和规矩等的典型案例。表现了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惩贪治腐的坚定决心。  

接下来班子成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偏离坐标的人生》,本片从“心理失衡,走上歧途”、“心存侥幸,滑向深渊”、“亲情错位,铤而走险”、“人格分裂,陷入疯狂”四个方面深入剖析腐败分子蜕变的原因和轨迹。  

随后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讨论并将白跃世、陈勇、张培营3人案例的基本情况、原因分析、启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管委会班子成员一致表示,要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恪守廉洁从政的准则,锁定正面的人生坐标,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