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咸阳校区管委会直属党支部赴宁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8/05/21 文、图/管委会办公室 李明 

2018年5月19日,咸阳校区管委会直属党支部和离退休党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宁强陈锦章烈士故居,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主题教育。

在故居门前,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陈锦章烈士塑像鞠躬。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认真聆听陈锦章烈士生平的革命斗争历程,亲身感受先烈们为革命事业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壮举,对陈锦章烈士一家十一人抛家弃业参军长征的壮举肃然起敬。在听到讲解员讲到陈锦章烈士年仅11岁的长女在长征路上面对父亲的牺牲、母亲的失散、姑姑的重病,含泪将重病的妹妹送人的事迹时,在场党员无不热泪盈眶,对烈士一家十一人长征途中的光辉事迹有了更深的了解。

参观学习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大力弘扬先烈们爱国爱民、舍家为国的高尚情怀,用实际行动继承先烈的革命遗志,为学校的发展和咸阳校区的安全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核稿:张希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