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咸阳校区管委会开展廉政专题教育活动
2018/11/28 文\图 办公室 李明 


    为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精神内涵,增强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1125日下午,咸阳校区管委会、离退处全体班子成员在校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专题教育活动,活动由管委会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希亮主持。



 张希亮首先传达了校纪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精神,强调要结合本次专题教育活动,把《条例》规定真正转化为每个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在观看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片《这些事千万不能做》等视频资料后,张希亮要求每名党员干部必须深刻反思每个人的手中权力,要保持警钟长鸣,认真落实《条例》规定,不给学校党委及本部门添乱。



 随后,管委会主任、离退处党委书记、处长刘运对贯彻落实《条例》规定,要求每名党员干部要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要严格按照《条例》要求执行,心中要有“高压线”,时刻“头悬利剑”,要有学习永远在路上的精神,在日常工作中不跑偏。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还观看了《条例》图片展。

 

核稿:张希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