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校纪委书记王树茂赴咸阳校区管委会检查指导工作
2018/11/29 文\图 办公室 李明 

 


 11月27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王树茂赴咸阳校区管委会检查指导工作,走访多处实地查看,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树茂首先来到锅炉房,就今冬采暖前期准备工作、天然气气源是否充足、咸阳校区供暖温度及锅炉目前运行状况等,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当了解到近期教职工反映家里暖气温度比去年明显高、离退休同志比较满意时,王树茂对这项工作表示肯定,要求管委会继续周密部署、科学调控,全力以赴做细、做好供暖保障工作,确保咸阳校区师生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度过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天。



 紧接着,王树茂来到学生食堂,重点查看了学生食堂的就餐环境、卫生和消防安全等工作,指出管委会要创新管理机制,确保食品安全,不断提升餐厅环境和管理水平,全力为师生做好就餐服务。

 随后王树茂先后到咸阳校区教工生活区、原机械厂厂房、车队院子等地方进行了实地查看,要求管委会做好校区整体提升方案设计,通过校区关键节点绿化改造,花小钱、办大事,提高费效比,不断提升校园环境。


    核稿:刘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