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咸阳校区管委会直属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10 文\图 办公室 李明 

 

12月7日,咸阳校区管委会直属党支部赴安吴青年训练班、于右任纪念馆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参观的是安吴青训班。大家在讲解员的深情讲述后,心中对安吴青训班的革命史有了新的认识,对中国的革命年代有了更深的理解。安吴青训班是在中共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领导下,以西北青年救国联合会的名义,在当时的国民党统治区陕西省泾阳县安吴堡举办的培训青年干部的重要场所。它是抗日青年的旗帜、革命青年的熔炉、中国青运史上的丰碑。



随后,一行人来到于右任纪念馆瞻仰于右任先生的光辉事迹。大家被于右任先生的光辉事迹和赤诚的爱国之心所感染,他一生爱祖国、爱人民、爱故乡,兴水利、建农场、办学校,护持民族文化遗产,深受海内外崇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更加了解中国近代革命中涌现出的一批英雄人物身上所表现出的中华民族精神,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源流和革命初心,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为学校内涵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核稿:张希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