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咸阳校区老旧小区配套基础设施改造项目获批
2020/04/26  

 

为贯彻落实陕西科技大学“复兴计划”以及校党委决策部署,建设宜学宜居生态校园,让全体师生共享学校发展成果,咸阳校区管委会精心筹划主动作为,充分挖掘政策红利,积极对接属地政府主管部门,经过不懈努力,终于获批中央预算内投资3140万元,用于咸阳校区家属区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

近年来,随着学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校党委十分关心在咸阳校区居住在岗和离退休教职工的生活,高度重视咸阳校区家属区基础设施的建设工作,逐步分批推进实施了咸阳校区绿化及环境提升工程、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改造项目以及社区服务站改建项目,校园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

随着国家关于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逐步推进,为了进一步回应广大职工对美好生活的期盼,校党委及时跟进决策部署,安排并指导咸阳校区管委会推进咸阳校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根据校党委书记姚书志指示精神,咸阳校区管委会领导班子团结协作,组织相关部门精细筹划,前后30余次与政府相关主管部门对接协调,经过历时近一年的努力工作,管委会申报的《关于申请2020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中央预算内投资的报告》获得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据悉,该项目为咸阳市今年获批的三个老旧小区改造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中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额度最大的一项。咸阳校区管委会将继续努力,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其他项目。

为确保项目按要求如期进行,学校已成立由基建处、咸阳校区管委会、离退休处等部门组成的“咸阳校区老旧小区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办公室”,在今后两年内负责实施咸阳校区家属区道路、绿化、给排水管网、热力管网、配电系统、垃圾收储等老旧小区配套设施改造工程。

项目完成后,咸阳校区家属区基本居住条件和生活环境将得到彻底改善,广大职工的生活将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