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李志健深入咸阳校区开展调研
2020/06/18 文/图 王彦杰 

 

617日下午,校长李志健深入咸阳校区,就驻咸阳校区各部门的工作进行座谈。党办校办、发展规划处、宣传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李志健认真听取了咸阳校区管委会、离退处、强华学校的汇报,详细了解各部门的基本情况以及发展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结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跨越式发展大局的目标,对各部门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指导咸阳校区管委会的工作时,李志健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再次强调要大力弘扬“西迁精神”,我校作为西迁高校的一员,在大力弘扬“西迁精神”的同时,也要努力加强对本校西迁老同志及其他离退休职工的关爱和服务,解决他们生活中上下楼不便的困难,要整体筹划、分批推进家属楼电梯加装工作,把这项工作与咸阳校区老旧小区配套基础设施改造工程共同推进,使大家切实感受到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关怀。同时,要继续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和协调,持续推进家属区其他配套设施的改造项目申报工作,为家属区设施完善和环境建设做出更大努力。此外,还要探索建立咸阳校区家属区物业化管理机制,在家属区改造完成后,确保做好相关设施的长效化管理维护工作。

 

1FA1A

座谈结束后,李志健还实地考察了咸阳校区原教学楼及学生宿舍楼的经营管理情况,并对咸阳校区资产经营和校区环境建设工作表示了肯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