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学党史】咸阳校区管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4/02  

4月1日下午,咸阳校区管委会直属党支部在管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会议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龚世平主持。

会上,支部组织员报告了管委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的详细计划,接着,龚世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学习内容分为两个阶段、五个固定环节,通过学习党史要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目标。在学史明理上用心,感悟真理力量;在学史增信上用力,坚定理想信念;在学史崇德上用情,坚持立德树人;在学史力行上用劲,开创发展新局。

会议强调,要高质量高标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首先要加强组织领导和政治引领,精心组织专题学习和培训,切实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坚决抵制历史虚无主义。其次,要以“我为师生办实事”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立足点,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到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和职工群众工作上。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上来,强化责任担当,把握正确导向,创新方式方法,做好宣传报道,加强统筹兼顾,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推进管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