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学党史】咸阳校区管委会召开家属楼电梯加装单元住户代表会议
2021/04/22  

4月19日下午15:00,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讲话精神和中、省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将学习效果落实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并切实将民生工程办实办细办好、办在群众的心坎上,咸阳校区管委会在咸阳校区社区服务站会议室召开家属楼电梯加装单元住户代表会议,对电梯加装设计方案进行说明并集中收集意见。咸阳校区管委会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电梯设计公司代表、家属楼电梯加装各单元住户代表、部分居民参加。

会上,咸阳校区管委会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龚世平首先介绍了参会人员的情况、会议召开的背景及目的。接着,咸阳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蔺文奇就设计方案的思路和主要思想进行了说明。

随后,各单元住户代表逐一就电梯加装位置、一层增加面积、学校补贴、分摊比例、空调拆机、暖气改造等问题代表单元住户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最后,咸阳校区管委会主任刘运在总结发言时,对住户代表所提出的各类意见与建议,集中给予了回应。他表示管委会将要求电梯设计公司,根据各楼宇的实际情况,在符合建设规范的前提下,提供符合各单元集体利益的最优设计方案,希望在此过程中住户代表与本单元住户充分协商与沟通,为早日完成电梯加装并投入使用而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