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咸阳校区家属楼电梯加装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召开
2021/04/22  

4月21日下午15:00,咸阳校区家楼电梯加装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在咸阳校区管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咸阳校区老旧小区改造综合办公室成员单位校工会、基建处及离退处相关负责人、咸阳校区管委会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校第二巡查工作小组组长贾晓霞列席会议,咸阳校区管委会主任刘运主持会议。

会上,咸阳校区管委会主任刘运首先通报了在加装电梯设计方案公示后,于4月19日召开的电梯加装单元住户代表会议的情况,并对在公示期间收集到以及在住户单元代表会议上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分类说明。

随后,与会人员就加装电梯单元住户关注度较高的一层住户增加面积问题和空调拆装问题、项目关键设施招标条件设定、部分楼宇电梯加装方案进一步优化、施工图设计启动前准备工作以及住户代表现场考察其他加装电梯项目的有关事项逐一进行讨论研究。

最后,刘运表示将尽快落实议定事项,加快推进后续工作,争取早日完成电梯加装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