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学党史】咸阳校区管委会组织住户代表考察已建成的加装电梯项目
2021/04/30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切实落实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工作中,使国家惠民政策的落实更好地契合职工群众的利益和愿望,咸阳校区管委会于4月28日组织30余位电梯加装单元住户代表实地考察西安、咸阳两地已建成的电梯加装项目,校工会、招采处、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

代表们先后到西安市206研究所家属院、咸阳市公路局家属院、咸阳市建设银行家属院等已建成的加装电梯项目进行考察和体验。考察中,住户代表试乘了加装电梯,进入住户室内现场感受房屋改造效果,并结合我校电梯加装设计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本次考察,代表们增进了对电梯加装的切身感受和体会,进一步澄清了认识,凝聚了共识。大家纷纷表示,平层入户的电梯加装方式不仅解决了老年人上下楼困难的问题,还能为房间增加一个宽敞明亮的阳光室,实在是太好了!感谢党和国家出台的惠民政策,感谢学校和咸阳校区管委会为加装电梯所作出的不懈努力,大家愿意尽力配合学校加快推进电梯加装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