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学党史】咸阳校区管委会直属党支部集体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2021/07/04  

月29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举行,咸阳校区管委会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咸阳校区社区会议室集体收看视频直播。

党员们全程观看了马毛姐、王书茂、张贵梅、王兰花、王占山、吕其明等29位“七一勋章”获得者的光辉事迹,深切感受到他们身上所体现的坚韧执着的理想信念和为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浴血奋战、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

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本次“七一勋章”颁发仪式,我们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七一勋章”获得者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激励着我们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今后我们将自觉以先锋模范为榜样,不怕劳苦、不畏牺牲,矢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