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学党史】校党委第二巡察组赴咸阳校区管委会召开巡察意见反馈会
2021/07/29  

7月23日上午,校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第二巡察小组在咸阳校区管委会201会议室召开巡察意见反馈会。副校长李学军及巡察小组全体成员出席反馈会,咸阳校区管委会党政班子成员、各二级部门代表参加会议。

副校长李学军做总结发言

第二巡察小组副组长彭丹向咸阳校区管委会反馈了巡察意见。巡察组紧密围绕三个“重点聚焦”,以问题为导向,对咸阳校区管委会的工作做出总体评价。认为咸阳校区管委会领导班子运行机制顺畅,班子成员工作职责明晰,集体领导、分工负责,团结一致、积极进取,围绕咸阳校区资产经营、环境提升、设施改造等工作取得多方面成绩。反馈重点指出了咸阳校区管委会在党组织领导和运行机制、抓党建促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建议咸阳校区管委会直属党支部强化政治自觉,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全面从严治党,构筑事业发展坚强堡垒;坚持问题导向,统筹推动各项事业发展。

咸阳校区管委会直属党支部书记龚世平代表支委会作表态发言,他对第二巡察小组所做巡察和反馈工作表示感谢,对反馈意见虚心接受。表示支委会将结合反馈意见,召开专题会议逐项研究、切实整改,并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在领导和保障管委会中心工作、助力学校改革发展大局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李学军在总结讲话时表示,本次巡察工作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推动事业发展为落脚点,查找问题客观准确,画像精准。他以“融合”和“行动”点明巡察反馈问题的根源和整改落实阶段的重点,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巡查工作、高度重视反馈意见;二是既要抓好咸阳校区三项工程建设,又要下大力气加强管委会制度建设。三是要强化制度执行的监督力度,通过坚决贯彻执行确保制度的生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