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李志健到咸阳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2022/03/21  

3月9日上午,校长李志健在咸阳校区管委会、离退处新老班子成员的陪同下,深入咸阳校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电梯加装项目工地实地检查指导工作。

校党政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一直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咸阳校区民生改造工程,先后多次亲临咸阳校区检查指导工作,推进工程进展。2021年以来,在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咸阳校区管委会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开拓创新、担当作为、积极谋划,从解决教职工急难愁盼的问题入手,多方争取政府和学校政策资金支持,先后启动咸阳校区社区服务中心改造项目、家属区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屋面防水改造项目、电梯加装改造项目等多项民生改造工程。目前社区服务中心、屋面防水改造、社区综合市场、小区道路管网、停车位等项目改造已基本完工,电梯加装改造、小区中心花园改造项目正加紧进行。

李志健察看了小区电梯加装改造现场、中心花园工地及社区服务中心、社区综合市场等工程改造完成情况。他要求,咸阳校区管委会要克服前期疫情影响造成的工程拖延,抓紧春季施工的黄金时期,强化施工现场管理,加快推进各项民生改造工程特别是电梯加装工程进度,并确保工程质量,争取尽早完成电梯加装,使咸阳校区离退休老同志及教职工住户享受到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的成果。

 

14918

在管委会班子座谈会上,李志健对管委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管委会一班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特别是在积极有为、谋划发展大事方面,争取政府、学校政策支持资金及其他资金9000余万元,使小区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值得肯定和赞赏。他对下一步管委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发挥好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不断加强班子建设,以党建引领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团结协作,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二是不断开拓创新,积极探索明晰咸阳校区发展功能定位,努力推进咸阳校区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强沟通协调,扎实工作,更好完成2022年的目标任务,切实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