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副校长李学军指导咸阳校区管委会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3/25  

按照校党委工作安排,3月23日上午,咸阳校区管委会领导班子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李学军参会指导,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伟锋列席会议。会议由咸阳校区管委会直属党支部书记杜致博主持。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委员、组织员、所属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咸阳校区管委会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聚焦主题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化理论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深入查摆问题和不足、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方向,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扎实基础。

咸阳校区管委会副主任(主持工作)王勇通报了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建议。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批评,其他成员进行批评帮助。

李学军在点评时指出,咸阳校区管委会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材料撰写认真,检查剖析深刻,会议严肃认真,班子成员相互之间进行了积极真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了团结同志、改进工作的作用,达到了预期目的。李学军对咸阳校区管委会后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要把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作为吹响对查摆问题进行整改的号角,同时要建立健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长效机制,把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二是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统筹做好咸阳校区疫情防控和家属区改造工作,在确保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高效推进电梯加装工作。三是要苦练内功,提高群众工作能力,通过建设组织有力、协调顺畅的领导班子,提升服务水平,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杜致博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班子及成员将结合会议收集的意见和建议,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期限,逐条销号整改落实。今后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按照属地政府部门要求,坚持做好咸阳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和民生改造工程,以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奋力开创“十四五”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