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咸阳校区管委会直属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30  

6月2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咸阳校区管委会直属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离退处党委、陕科大社区居委会、咸阳墨道书画会和渭城书画诗词研究会联合举办的庆七一“笔墨歌盛世 丹青颂党恩”书画展,品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老一辈革命家诗词等书法作品,接受传统艺术文化熏陶。

15ACD

活动中,支部书记杜致博回顾了党支部本学期在咸阳校区电梯加装改造工程中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情况,就党员在校区改造中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给予积极评价,并结合对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指出了支部党建工作的努力方向。他表示,希望全体党员学习书画协会老同志笔耕不辍、老有所为的精神,时刻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在校区改造和服务群众工作中积极作为,推动咸阳校区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墨道书画协会秘书长范老师带领党员们逐一品读展出作品,讲解每幅作品的深刻内涵和艺术特点。作品中展现的厚重苍劲的笔法、清新雅致的构图、豪情激越的章句,无不使人深深陶醉、流连忘返。

1CCDF

翰墨飘香歌盛世,精神焕发启新程。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现场感受了革命先辈无惧艰难困苦和流血牺牲的爱国情怀,接受了我国优秀传统艺术文化的滋养,为全体党员努力开创咸阳校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积蓄了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