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办公室 
 资产经营部 
 后勤保障部 
 保卫部 
 社区居委会 
 校园综合管理科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办公室>>正文

 

办公室工作职责
2011/10/21  

管委会办公室是管委会行使行政领导和管理职权的综合性工作机构,其职责范围为:

一、负责组织起草学校综合性行政工作报告、总结、计划和决议等文件;组织拟定咸阳校区的行政规章制度;负责以咸阳校区管委会和管委会主任办公室的名义发布布告、通告和公告。

二、负责上级行政部门来文的批阅、传阅、催办和归档。

三、负责委务会、咸阳校区行政会议的会议安排和秘书工作,协调安排管委会领导出席有关活动和会议,安排学校每周会议。

四、负责督促检查各行政部门、各单位对管委会行政工作目标、文件、会议决定事项、管委会主任指示及各项规章制度的执行落实情况;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经常了解咸阳校区改革和教学、科研、管理等与全局有关的情况和问题,及时提出相应建议,供校领导参考。

五、负责管委会日常行政公文处理。

六、根据管委会领导的指示和授权,对行政部门、办学单位等单位之间的工作进行综合协调;协助处理咸阳校区突发性事件和综合性事务。

七、负责组织协调多个部门共同办理的综合性行政工作及有关活动。督促检查管委会各行政职能部门工作进展及完成情况。

八、负责以管委会和管委会主任办公室名义的上报或下发文的审核、打印、送文及归档工作。

九、接待人民来信来访,安排管委会领导接待日,负责“管委会主任信箱”的管理,及时协调处理相关事宜,做好督促检查和回复工作。

十、负责协调及督促检查咸阳校区的办公自动化建设情况。

十一、收发、传递、催办、管理行政方面的群众来信,接待有关群众来访事

宜,安排管委会领导接待群众来访工作。

十二、负责咸阳校区的发展联络工作。安排接待上级领导和国内来宾来校视察、参观、访问、交流;组织编印咸阳校区介绍材料等。

十三、负责咸阳校区综合档案管理工作。

十四、负责咸阳校区网络服务中心的日常管理。

十五、负责管委会公务用车的管理、安排及保养。

十六、负责管理“陕西科技大学咸阳校区管理委员会”印章,正、副管委会主任印章,以及管委会主任办公室印章的使用,负责审定管委会各类印章的刻制,根据规定,开具行政介绍信。

十七、负责制定咸阳校区作息制度、安排节假日放假和值班等有关事宜。

十八、负责咸阳校区文件和党政各部门有关文件的打印工作。

十九、负责办公楼接待室、会议室的使用管理工作。

二十、负责办理管委会行政领导日常办公事务和出差的有关事宜。

二十一、承办管委会行政领导及上级机关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