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办公室 
 资产经营部 
 后勤保障部 
 保卫部 
 社区居委会 
 校园综合管理科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办公室>>正文

 

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2012/05/30  

一、主持党政办公室全面工作。

二、制定办公室工作计划、规章制度和工作人员的岗位职责,保证办公室职能工作的实施。

三、负责上级来文、机要文件的签收、登记、呈批、复印、分送、催办等工作。

四、督促检查上级党组织和上级部门的指示精神以及党支部和行政决定在管委会的贯彻执行情况。

五、起草管委会的重要文稿,协助审核管委会其他职能部门以管委会名义起草的文稿、文件。

六、列席支委会、党政联席会议,起草会议决议,检查落实支委会、党政联席会议等重大会议决议的执行情况,做好督办工作。

七、主持信息收集工作,向领导传递综合信息,反馈各方面的动态,为领导决策和指导工作提供可靠的依据。

八、负责管委会稳定安全工作日常事务,做好协调、预案制定、值班安排、信息传递等工作。

九、负责管委会重大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

十、负责对办公室工作人员的管理工作。

十一、负责咸阳校区固定车位办理及管委会网站信息发布工作。

十二、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