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办公室 
 资产经营部 
 后勤保障部 
 保卫部 
 社区居委会 
 校园综合管理科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社区居委会>>正文

 

社区居委会职责
2016/12/14  

一、在学校和办事处及上级有关部门的领导和指导下,组织社区成员进行自治管理,抓好社区服务,社区卫生,社区环境,社区文化,社区经济等社区管理工作,完成社居民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二、根据资源共享,共住共建的原则,组织社区成员开展便民利民服务,组织志愿者服务队伍,面向社区的老年人,残疾人,优抚对象和社会贫困者等特殊群体,提供义务性服务低偿服务,大力发展社区服务业,发展中介组织,办好医疗站,养老院等三产"组织,发展有偿服务,壮大社区经济,管好社区服务站,为社区成员提供优质服务等。

三、经常组织社区成员开展时事政治教育、法治宣传教育、群众性文化教育和科普教育,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引导和组织社区成员共建文明社区组织评选文明小区文明楼院文明家庭等。

四、定期向社区居民会议报告工作,接受社区居民的监督和评议。

五、完成社区的其它工作。

关闭窗口